江盼盼(高中牲版)

那你呢? 除了知道我是宇宙最强最潮流最美最牛无敌邪魅弑血究极狂暴螺旋升天帅暗影小姐 你又了解我多少?

(燃晚)安全感

脑洞短打

是见过恋人死去的模样后失而复得没有安全感的晚宁

———————————————


两人刚开始隐居南屏山时夜里的楚晚宁无论被折腾成什么样都会醒来一次。


起初墨燃也没有在意,只是以为他的晚宁睡的不踏实或者夜里口渴,他就总在睡前放一杯热水在床头,这样楚晚宁若是夜里喝水会喝到较温的。


可往往第二天那杯水总是未被动过,一夜过去凉了个彻底。墨燃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决定今天晚上好好探索一番。


入夜后两人照例折腾到深夜,楚晚宁觉得今日的墨燃欺负他欺负的更加卖力了,到最后都是他被迫红着一张脸叫着哥哥墨燃才停下的。


实在没有力气反抗了,他就由着墨燃抱着他洗净身子再塞进温暖的被窝,期间两人还不小心在水池旁又弄了一次。


墨燃抱着香香的楚晚宁进入了浅眠,莫约是丑时,一只手抚上了他的左胸口,再然后就是细软的发丝靠近,柔软的耳朵贴近他的胸膛,仔细听着什么。


墨燃没敢动,装着深睡的模样,只是心脏跳动的厉害,强有力的咚咚声他自己都能感受到。


半晌,那只耳朵似乎是真的放下心来,轻轻的离开他,楚晚宁将头靠着墨燃的胸膛,再次入睡。


可墨燃却睡不着了。一双眼睛在黑暗中睁得发亮,他转身抱住熟睡楚晚宁轻吻他的额头。


第二天楚晚宁醒的有些晚,等到他睁眼时墨燃早已看了他半个时辰了。他耳朵有些发烫,躲开他热烈的视线,“干什么这么看我……”


墨燃笑了笑,凑过去拥住他,“看我的宝贝晚宁。”


“你……大早上的怎么了你。”


墨燃亲了亲他的眼角,又捉住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胸膛上,看着楚晚宁泛红的脸颊说,“晚宁,我真的回来了,你不用害怕我会突然离开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楚晚宁意识到昨天墨燃可能是在装睡,那么自己小心翼翼的样子都被他看去了,他的脸瞬间发热发烫,推开墨燃逃跑似的穿衣跑出房间做早饭去了。


墨燃在床上看着他的好师尊穿反了靴子着急逃跑的模样宠溺地一笑。随后也穿好衣服收拾好床铺去厨房打下手去了。

评论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